97

2010FaradayBike環島教學C階段報名─走自己的路

 

FB開始往前走的時候,我知道,一切都沒有太多猶豫的空間

時間就是這麼快速,忙完兩天的路騎,孩子好像才從組車的巔峰,又被打到谷底再竄升上來。

接下來雖然還有兩次路騎,但是,大家要開始嚴肅的思考要不要參加「環島教學」課程了。

日期:7/25~8/8 共十五天

大約路線:新竹北橫(羅浮、巴陵)→宜蘭中橫(四季、南山、大禹嶺、天祥)→花蓮東河花蓮火車回新竹

費用:10000

參加條件:

1.參加第一階段並完成組車測驗,並有留下心得回應者。

2.第二階段最後完成7/15日測驗並沒有受傷同學,並有留下心得回應者。

3.經主任面談,測試通過者。

因為需要統計人數準備材料,故先接受報名,7/17日前公佈最後錄取名單,未錄取者再予以全額退費。

繳費時間:

7/8~9上午8~10光武國中圖書室 2010FB家長後援會

逾時視為放棄參加。

教孩子騎單車,其實在教的是讓孩子學會走自己的路。每個步伐都是那麼奇特、絢麗與驚險。

準備好了嗎?歡迎一起來體會!

PS新竹→寶二水庫:海拔180m

   此次環島第一天:海拔300m第二天600m第三天1200m…..大禹嶺2600m..

仔細想想,再決定吧!真的!!

謝謝沐恩爸爸偉男為我們拍下如此深富寓意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