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015FB–限量紀念尾燈

 

這是FB4.5的紀念車燈!

燙上銀色「法拉第少年」logo的BENEX ET-3207尾燈,提到這個燈的來頭,可是臺灣一流的產品!

據洪川說,他到北極的單車探險,在零下30度C只剩下「極光」跟BENEX的車燈「ET-3170-R」可以發光,所以號稱神燈!

三月份,我抱著試試的心態,找這家廠商談法拉第的客製車燈!

這家專業的單車車燈,可是臺灣努力、創意、藝術、科技的象徵,更在2014得過德國紅點設計獎!

http://lordbenex.com.tw/index.asp

一樣來自純MIT的法拉少年,老闆竟然也耳聞!所以允諾了這個案子,這燈的特色:

http://lordbenex.com.tw/shopping.asp?csn=1025#.VXQ5dGBEAdI

好車、好燈配法拉第少年,再適合也不過了!

銀色的logo,限量的尾燈,每個細節,都充滿這塊土地刻在法拉第少年身上的故事,真好!

後記:夥伴問我,主任:那你為何不客製前燈(神燈)?前燈更是BENEX的殺手燈,超棒!不是嗎?我吞吞口水說:我們有買前燈讓孩子選購,可是我們沒有能力買那麼多神燈庫存著……(我們會訂幾個來讓孩子選購)

http://lordbenex.com.tw/shopping.asp?csn=1018#.VXQ69GBE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