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FB4.5食宿組志工家長的感言

~~~竹淇媽媽~~~

從來不知家長後援會工作如此的繁雜。加入食宿組後,才知運作的模式。從法拉第少年出發前開會、討論、訂餐、訂宿,到實際現場上陣,說來真是緊張又刺激。尤其是上場的第一天早餐出狀況,真的難過與沮喪,洪川老師還特地安慰我們。這個震撼教育,讓我們面對之後的作業就更加謹慎小心。

由於食物的數量會因孩子們當天的活動而有所微調,更是一項考驗,過多過少都是問題。而氣候的改變或孩子們當時的狀況不同,要改變水果種類或加煮薑湯祛寒等,都得隨時應變。這時,有經驗的啟榮會長、素秋組長、思穎媽媽都會給寶貴的意見,協助我們安排與處理,而原本不認識的夥伴,為了討論食物的安排也變成了朋友。這些都是原本沒想過的意外收穫。

參加後援會,雖然忙碌,但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氣氛,看著孩子們進食,那是另一個感動!一群用心的老師們,帶領一群年輕的孩子們,加上一群熱情的志工們,營造一個愛的大家庭,這是生命的延續!當你看到那群不畏辛苦的志工們協助車隊,堅定不移的領隊老師帶領車隊,孩子們不畏風雨、勇往直前、堅持到底的精神,你能不感動嗎?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促成這次活動順利成功的老師們和志工們,給了孩子們一個這樣的機會。謝謝你們為孩子們圓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