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合歡山-高峰論壇全面啟動

 

104合歡山的戶外階段已經結束,剩下最後反思的「高峰論壇」,我們總是很執著課程的反思批評,因為他才是課程最精華的最後一哩路!這樣的論壇,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參與與分享,特別今年是以學生、老師、家長三個角度切入看待課程,會有很不一樣的「震撼」!

下而上的課程發展,談的是「獨特價值與承諾」!
上而下的課程發展,談的是「政治與厲害關係」!

104合歡山高峰論壇的籌劃已經展開:
    11/25中午  論壇討論1
    11/30下午  論壇討論2(完成計劃)
    12/02傍晚  全盟籌備會1(計劃討論、分工、增能分享:海報、攝影、論述教學)
                                   104年戶外教育論壇:「我願意─山的孩子」第一次籌備會會議紀錄
    12/18               報名繳交摘要截止
    12/23傍晚  全盟籌備會議2
    01/04中午  工作會議
    01/08~09 高峰論壇
論壇的計劃、報名及相關連結如下:
「104空中的島嶼-合歡山天文生態探索課程」高峰論壇重要公告
教師主題論壇 https://goo.gl/B3dpi8
家長主題論壇 https://goo.gl/0ab2rM
學生主題論壇 https://goo.gl/3FA3Mt
幾件重要事項提醒:
1.上傳心得分享
        各梯次戶外課程已圓滿結束,請所有人務必於12/15(二)前至法拉第部落格上傳心得分享,除了是對自己參與課程的負責態度,更會影響你日後報名探索課程(ex:寒假綠島、下學期溯   溪、暑假單車環島等課程)的資格。
2.綠島課程訊息
        寒假綠島課程今年照常舉行,詳細計畫內容預計12月中旬學校網站公告,線上報名及資格徵選也將於12月下旬進行,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密切注意。
3.合歡山高峰論壇
        請於105年1/8(五)、1/9(六)即將登場,詳細計畫內容請參閱附檔說明,鼓勵同學踴躍報   名參加。提醒有意願參加論壇的同學(本校參與的形式為海報呈現、論壇發表),12/11(五)早修7:40將於會議室進行高峰論壇學生說明會,請有意願參加論壇者務必參加聆聽,報名表請於2015年12月18日(五)前以word檔繳交給指導老師或研發組玉慈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