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FB5.5~每日晚安曲之五部曲(7/18~22)

《晚安曲之介紹》

大家是不是先想想,「晚安曲」在你心中的畫面是什麼?

如果,你是小孩,聽晚安曲的時候你心裏的期待有可能是那些?

我們想讓孩子聽爸爸媽媽的聲音,輕輕柔柔地撫慰心靈與身體的疲憊,

可能是用當地住宿學校的歷史源流簡單開場,也會講講故事、聊聊一天的行程活動,為什麼有這個課程,要學些什麼?就是與孩子進行的課程、活動習習相關的事情。

最後感謝天(天候)、感謝地(路況)、感謝人(老師、同學、家長、當地學校老師、路人…)

我們還會配上背景音樂,錄製成MP3檔案,時間最多十分鐘。

祈願法拉第爸媽們與法拉第少年們,共享美好善念的時空,祝福一切平安順利!

Day1, 7/18 晚安曲-「孤絶固然為美,何若有愛同行~雁行千里」(行政組) (於台中市中山國中)

Day2, 7/19 晚安曲-「獨特珍貴的好果子」(食宿組) (於台中市中山國中)

Day3, 7/20 晚安曲-「最美的禮物」(行政組)  (於彰化溪洲溪陽國中)

Day4, 7/21 晚安曲-「堅持~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FB1 劉雅杰學姊) (於彰化溪洲溪陽國中)

Day5, 7/22 晚安曲-「傾聽台灣的美」(運輸組) (於苗栗苑裡致民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