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B6~走不一樣的路:二大心得

FB6法拉第之夜校長的話~

那一天我頂著大太陽出發的時候,我說這是一條沒有回頭的路,剛剛家長們,謝謝你們的分享,謝謝你們讓我們知道還有一個天堂可以盼望,可是,孩子們,你要清楚,那天堂的路很多都是用地獄的時間鋪成,你要一階一階的跨越,你要跨越很多的撕裂,你要跨越很多莫名的災難,你要跨越你沒有辦法承擔的痛,你更要跨越不是只有高山,你更要跨越生命裡面你沒有辦法預測的背叛、拉扯、痛苦,那天堂的路是這樣的時間做的,但校長要告訴你法拉第少年就是要走過這些時間,法拉第少年他就是要跨越這麼困難的山!

這麼困難的路,有人問我你為什麼還在騎,因為那時間就是這樣的走法,好吧~今晚我要邀請你,你走過的烈日,你走過的大雨,你走過的寒冷,可是校長要問你,若是還有比這還艱困,你願意繼續的往前跨嗎?你願意的請舉手,我們都閉上你的雙眼,這不是你跟我的承諾,這個是你跟你自己的承諾,校長沒有辦法承擔你的痛苦,我只能承擔我自己的痛苦,你的父母親也沒有辦法完成你的痛苦,生命裡面你得自己熬過,被煉淨過。我看見你舉手,請你放下,好吧!

上帝,我們就是這麼軟弱,我們沒有比別人高的智慧,我們也沒有比別人多的勇氣,我們單單只有相信,相信我們努力必然被成就,祝福我們這一群小朋友,他們都擁有一個可歌可泣的詩篇在他們一生的生命當中,好吧!讓他們生命在最谷最谷的谷底的時候,祢讓他們相信法拉第少年,祢讓他們身上那印有法拉第少年的印記,可以成為他那艱難的最好的夥伴,謝謝祢讓一群老師帶著這一群孩子走過這麼幾天,我們還有路要走,我們還有陽光要相遇,雖然我知道也會有大雨,好吧!但是我欣然接受。我們一起唱『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璨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副歌我們再一起唱、大聲的唱,我邀請你站起來,找你的夥伴告訴他,我們在一起,所有的困難都不是困難,因為你們身上有法拉第少年的印記,所有的苦你必然要超越。現在我要邀請你跟你的父母親抱一抱。

………………………………………
提起筆寫下屬於你的成長、你的改變,寫下FB6這屬於你不一樣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