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00莿桐科學營─這樣的暑假




夏天的清晨4點半,原來天空還是黑黑暗暗的,

來到學校的集合場,孩子已經磨刀霍霍…..

 

今天騎到 十七公里 單車道的盡頭,刻意的把時間拉長,一來是讓孩子們調整好早起的節奏,一來有想讓孩子在戶外席地而睡的生活經驗,畢竟只剩下3天就要出發了,讓孩子們有個心理準備。

 

一早的溫度就掛上31C,到了中午應該有33度吧,整個人像要「烤熟」一樣,到現在我的身子還有餘溫哩,哈…!

 

回來已經下午快五點,還是要求孩子們要保養單車、討論準備晚會的節目。這群孩子真是「耐超」!愾他們紅咚咚的臉頰,跑上跑下,又忙修車又忙唱歌演戲…

 

暑假過兩天不到,相信比起許多還在計畫怎麼過暑假,或是整天看電視、打電玩…的孩子來說,這兩天的大風大宇、上坡、烈日…都讓這群孩子的生命變得不一樣!

 

這樣的暑假,癲狂、浪漫、豐富…

 

PS:iBike系統也上線了!化直跟錄影真的很棒、很炫!

http://ibike.disc.com.tw/Community/NormalPages/TravelJournalPageYoutube.aspx?FID=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