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010FB─媒體報導

<object width=”480″ height=”385″><param name=”movie”

新竹市光武國中100多位師生,趁著暑假,開始長達16天的單車環島旅行,在將近1000公里的路途當中,學生們展現出團結與耐心,經過這次的體驗後,每一個參加的同學,都覺得自己長大了。

一張張照片,紀錄了光武國中學生,環島旅行體驗的辛苦,長達1000公里的路程,以及最高海拔2600公尺的挑戰。

參與環島旅行的小女生,面對路途中許多驚險的突發狀況,她們絲毫不放棄,努力度過每一個難關。

挑戰環島,學生們各個戰戰兢兢,學校為了學生的安全,同樣準備周到,放暑假,不待在家吹冷氣,反而選擇騎單車環島,雖然看似辛苦,但成功的喜悅卻也寫在他們的臉上。(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

 

 

另外還有【聯合報記者彭芸芳/新竹市報導】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785505.shtml(有影音採訪喔)

 

【中視6一下】8/13也有報導,只是不曉得如何貼上來。

 

謝謝路人甲,幫忙處理這段影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