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成員感言~王允中(2008.8.9)

    日子已經邁入第九天,體力如漏斗的沙漸漸流逝,內心的成長與日俱增。

  生活在團隊中從雕琢自己融入團體成長。了解到要學習「等待」,洗澡要等待,衣服脫水要等待,吃飯也需要等待...,事事並不能如自己所願,踏著團隊規律步伐,學習與人相處之道。

  踩著雙輪走過500里,開始學會放慢速度,慢慢地綻放自己的感覺,感受沿路點點滴滴的山光水色,何妨是雨中輕騎,任雨水滑落臉龐,濕浸雙臂,朦朧的大道延向盡頭,似乎傳來蘇軾豪邁的吟唱:誰怕?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從法拉第單車行中得到的是一個快樂的層次,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是路途中那陣無法抹滅的微風。

法拉第課程圓滿結束,經過一場場課程的琢磨,反思其中點點滴滴。

  光敏計時器的課程經過多少個夜晚的準備,面對第一次交流仍是手忙腳亂。課程需要一開始就吸引人,要注意時間的掌控,目的是交流就要讓大家多發表意見,才能激發出新的火花。

 

  下一次(假如有)課程要經過多次彩排,才不用依靠隨機應變。

 

  這次的課程算很成功,希望能多有這種機會。

                                             王允中

 

-感謝 若琳媽打字建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