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曲的公告

Dear Faradaybike 的孩子們:

平安。

7/15、7/16兩天的練習,從40公里到52公里,大家賣力的付出與學習,常讓躲在攝影鏡頭後的我感動莫名!這兩天我們都挑在烈日當空練習,不是我們不夠專業,而是前頭的路會是如此艱難。感謝上天,除了零星的爆胎,我看到小組的默契與各位前些日子的練習,都在這兩次中展現大家平時的踏實與努力,令人刮目相看,

距離出發的日子越來越近,有幾件事想提醒大家:

1.記得要常常保養車子,不是拼命買設備(會增加重量)。

2.適度的練習(每天不超過15KM),讓自己的身體與體力恢復最好的狀態。

3.請將7/15,7/16兩天的心得PO到「練習曲」的欄位中。(留下每一份感動)

4.7/19.20的練習是露營還是一天的行程,會再公告!

5.做好跟父母親溝通的工作,要告訴他們我們的行進方式與路上的安全確保,下週我會安排一次傍晚的說明會,記得邀請他們來參加(所有人都可以參加)。

7/16練習時,我的心情其實是很沉重,來自四面的要求、壓力常常讓我快透不過氣…

但是,我依然清楚我要帶你們去冒險的決心是很難被阻擋的,哪怕是離開學校~~

加油,一直眷顧我們的上帝阿,求你不要放手!

970717 一隻疲憊卻又睡不著的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