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02FB3.5─上路才會知道(寶二路騎)









探索課程進行了十二年,陸陸續續認識很多朋友,教育界的、產業界還有不少媒體工作的朋友。他們常常佩服我們所做的,特別每年四套課程的循環,每完成一次他們就「羨慕」一次,久了,好像羨慕就是一種讚美……

 

其實,我從來就沒有辦法接受這種「讚美」!

 

就好像寶二水庫的這條路線,每次上上下下,絕對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無論別人怎麼說,我知道到目前為止,我都得提前花二周的時間訓練才能從容面對她。也就是每次都得回到原點的那種滋味,是挫折卻也是一種樸實而單純的吸引力

 

躺在烈焰高掛的電塔下,卑微地跟許多小花小蟲搶著一點點可以遮蔭的陰影……天啊,有種說不出來的滿足,滿足到一點點風拂過都覺得那是上蒼的恩賜。

 

我的媒體朋友想要來拍些「畫面」,最後我都刻意輕輕地忘記這件事,這樣的路不止每次都不一樣,每次,只有上路的人才會知道……

 

PS:還有8台單車(因為換尺寸)17吋7台15吋一台,若需要的家長或朋友可以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