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FB5【八小】什麼是「法拉第少年」& FB5心得

小隊照片2-8

(8/2的心得)

什麼是「法拉第少年」? 家長心中的「法拉第少年」是……

法拉第少年勇於挑戰、樂意服務、好學有禮、自信友愛的團隊。

法拉第少年,不走輕鬆的路;法拉第少年,不做一般人會做的事!

法拉第少年會在群體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會包容、接納別人的不同;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要超越的只有自己。

熱情、毅力、貼心、有禮貌、有紀律⋯⋯應該都不足以形容這群孩子!

交管時經過的孩子都會跟我們說謝謝,該安靜的時候一個手勢就會安靜下來,跌倒受傷了,包紥好繼續上路,生病發燒了,燒退了繼續騎!輪胎爆胎的修好了繼續上,來不及修好不得已上車的,個個不甘願,待車修好後就興高采烈的騎車,這就是法拉第少年!

孩子心中的「法拉第少年」又是什麼呢?

 

8/5 法拉第少年回家啦~

24天的行前訓練、13天的旅程,有炎炎艷陽、有傾盆大雨、有音樂、有歡笑、有淚水,

衣服上的不規則的油漬、身上濃濃的汗水味及如同斑馬的烙印痕跡、分不清是蚊子叮還是濕疹的皮膚、

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快閃、發揮創意領導力的科學營、

滿場家長的法拉第少年之夜、充滿驚喜的中隊表演、令人驚豔的法拉第「四季」音樂劇、……

提起筆寫下屬於你屬於FB5獨一無二的記憶與感動,也是你我最珍貴的寶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