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法拉第少年攝影展~遇見法拉第

img_2240img_2234

「騎跡—2016發現了法拉第」FB5紀念書封面、封底
img_2194

img_2231img_2232img_2229img_2230

105攝影展

有一組家長默默在幕後從近萬張的照片中挑出好照片展出外,還精挑細選30幾張(國富攝影)編輯成書:「騎跡—2016發現了法拉第」。這些照片,真實的記錄下孩子跟這片土地真實接觸的故事,在攝影師凝結的畫面中,像似一面可以通往2016那個暑假的時光隧道……

最有趣的是「FB5小隊卡」,正面收錄了FB5所有人的影像,背面是節錄部分孩子的心得。故事,彷彿永無止境地在進行著,這種學習真的很辛苦卻也很真實!

這幾年法拉第的單車課程其實圍繞在移動學習!所以,每次都可以規劃許多有趣的「議題」,這些議題,往往是隨著落腳的學校做安排規劃,因此「FB5明信片」把許多大合照放進來,看著這群黃色小小兵所到之處,還真引起一些騷動呢!尤其六輕白宮合照的那一張,哈!
寶媽、繼開兩位家長的投入,讓人見識到他們對這份作品的用心、投入!
我曾表達我對這些作品(紀念書、小隊卡、明信片)的精緻與細膩很感動⋯⋯
他們回應說:先有令人感動的人,之後才會發生一連串令人感動的事。

想起一句話:
凡感動人心的,都意義非凡!

紀念書、小隊卡、明信片,都意義非凡,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