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法拉第少年攝影展~騎跡與奇蹟

前天(11/30)拿到這本書,每天晚上都要從櫃子裡拿出來,像一個儀式般的心情,先洗手、深呼吸再放在書桌上,用眼睛端詳質樸的牛皮書盒四週一圈後,再小心翼翼地打開書盒,映入眼簾的是印著這本書編號的藏書籤跟「騎跡」,然後一頁一頁翻,注意每個畫面的角落,直到封底的路線圖也會看好久……。這樣的程序,我會來回好幾次……哈哈哈(病)

騎跡,開始是FB5回來一個月後的事。

「用相片來做一本小書吧?」跟白芸、繼開提這樣的建議。好像,就開始了一段FB5延伸的道路……..

超過一萬張的照片,好幾百篇的文章、心得,要組合成一本紀念書,其實我不敢奢求太多,真的!

但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就如同人說的一樣,這本書像生命一樣的慢慢成形,讓我越來越驚訝!11/18白芸、繼開拿著樣張進到辦公室給我看,一頁一頁翻,每個畫面都像時光隧道的入口,讓我震驚、感動不已!

FB1、FB1.5、FB2、FB2.5、FB3、FB3.5、FB4、FB4.5、FB5

這不僅是一個長的字串,而是九年的時間!!九年後的FB5終於有一本「小書」記錄法拉第少年故事的小書!於是,我用「騎跡」來命名這九年來法拉第少年用單車車輪走過的故事……

謝謝國富拍下這些土地跟法拉第少年互動的瞬間。謝謝白芸、繼開你們對法拉第少年的愛與投入,讓這本紀念書的完美超越我原本的期待!

闔上書扉,謝謝後援會家長、法拉第少年的朋友、路人,謝謝你們讓法拉第少年的每一段旅程都有「奇蹟」發生……謝謝!

fullsizerender-2fullsizer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