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7攝影展~不一樣的選擇

假剛開始,大部份的學生不是去補習班,就是在家裡寫暑假作業,但有一群少年不一樣,他們選了一條不同的、不輕鬆、充實的路,他們就是法拉第少年。(六小 莊以寧)

夏天,暑假,這些詞總讓我想到快樂的虛度時光,無所事事的浪費時間,每次總是到結束之後才後悔這個假期自己什麼都沒做。但今年不一樣,自從誤打誤撞報名環島課程之後,整個夏天都變了顏色。 (二小 王弈臻) 

今天的路途一路坎坷,我幾度想要放棄,但意志力讓我要堅持下去,我不想往輕鬆的路逃了,因此,我選擇了一條艱辛的路,路雖不好走,但可以比別人更有成就感,當別人在打電動、吹冷氣時,你在炎熱的天候下咬牙,這時候,你的人生又多添增了一分色彩!(七小)

我認為來這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因為它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是在課本中永遠學不到的:勇氣、團隊合作、堅持。 (一小 徐昕)

一度想要放棄,離開這裡,回到自己的舒適圈,過著原本的生活,但是最後我並沒有放棄,我選擇了堅持到底,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再累、再困難也要把他走完,這才是法拉第少年的精神(三小)

讓我能完成我人生中的一個願望,那就是「看見台灣的美」,單車環島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一小) 

今年的夏天十分特別,特別熱、特別臭、特別累,也特別溫暖。謝謝法拉第大家庭給我帶來這個不一樣的夏天。(九小 潘詩敏)

法拉第少年的夏天十分不平凡,在這個夏天我學到了生活技巧,得到了一群朋友,得到了一群家人,參加法拉第因為我願意。(一小 戴岑恩)

也許在這趟旅程我會犯錯,但我會努力改進,也把這些錯誤轉換成珍貴的回憶,我會用我的身體、我的心情寫下這趟旅程的每件事,讓這趟旅程充滿著各種色彩和故事,也讓我更加堅強,我要過一個和別人不同的暑假,就是跟著法拉第少年們一起去環島。我要更加茁壯,讓自己在這趟旅程中更成長一些「自己的路自己走」。(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