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7攝影展~法拉第少年的夏天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正式開啟了環島的序幕,當天出現了晴天、陰天、雨天,一次嚐到所有的滋味,讓感受了法拉第單車環島必須累過、苦過,才能成為真正的法拉第少年。(三小 陳宥嘉)

不要當一個書呆子或只用口水指揮別人的人,這是FB7的夏天教會我最重要的兩件事。感謝烈陽與汗水帶給我這麼多!(五小 王薇甯)

如果你真的去過環島身體一定有些印記吧,每一次師長的責罵,都是我們大家成長的養份啊!(八小 董政昕)

課程中所有的心酸血淚,都將在未來化為甜的果實,成為生存下去的養分。一個里程碑,一個小故事,將在明天過後,成為回憶的一部分,支持我、陪伴我。(九小隊長 張庭毓)

參加法拉第,更加充實了我自己,讓我學習到在團隊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以及和他人互動相處和諧。(三小 林奕丞)

在法拉第,能學到團隊合作、修單車等實用的事情,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在團體中生活」,在一個團體,大家要互相幫助,有樂同享有難同當,在有能力時幫助他人,有空時去主動幫忙,讓整體變好。這個夏天,不一定是最累的夏天,但這個夏天,一定是一個難忘的夏天。(一小 劉彥祺)

這期間我不僅超越了自己體能的極限,也見識了台灣的美麗與哀愁,心境經過了酷熱的炙烤和冷雨的拍打,相信也變得更加負責任、成熟(?)。(二小 簡佑丞)

自己的路自己走,法拉第少年的路一起走。走的時候要比來的時候更乾淨。簡單,但不隨便。靜者恆靜,動者恆動。FB7一群不一樣的小孩。(二小 陳靖唯)

用了一個月。我參加法拉第,更加充實了我自己,讓我學習到在團隊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以及和他人互動相處和諧。(三小 林奕丞)

我很喜歡法拉第這麼一個大家庭,大家患難與共的感覺,因為這是在學校、或是在外面的其他營隊,所感受不到的一種團體的向心力。(三小 洪曼禎)

我們大家需要一起克服困難,法拉第少年的路一起走,我們不能留下任何一位人。(五小 陳毅恆)

從一開始在光武的前置課程,原本大家都非常的陌生,到現在已經變成一起生活15天的夥伴,一路上,大家一起互相加油,互相打氣,都已成為我們的回憶。(六小 黃承安)

我選擇跟法拉第少年一起在這炎熱的夏天認識台灣和環島,也一起寫下許多回憶,在前置課程時,我和夥伴們互相認識,但是我們每天的相處和互相瞭解,讓我們更加親近,也慢慢的形成了一個大家庭。(七小 廖奕睿)

一群不平凡的孩子帶著不平凡的夢,在酷熱的盛夏一起用心、用雙腳、用輪胎逐步感受台灣潛在的、最深層、最真實的力量。(五小 涂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