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7攝影展~大雨中前行

颱風來下了暴雨,尤其是剩下最後幾公里時,雨特別的大,水淹良田(都變湖了)…但是校門口還是有很多的家長不畏風雨的等著我們回來,也許這場大雨是老天給我們的歷練吧!(五小 饒芳瑜)

天色暗了下來,風突然變涼了,接這雨就倒了下來…,每一滴打到都有點刺痛,有些低漥處出現了小池塘,大海也掀起大浪,風不停地吹,最後整條路不管低漥高漥都淹滿水,腳踏車騎在中間根本就是在開船…最慘的是我的眼鏡也起霧了,基本上只看的到前面一台車的尾燈,水還不停流入眼睛裡面,非常驚險。(五小 林瓚平)

田和道路連成一片汪洋大海,我們就像暴風雨中的小船,在茫茫大海中搖搖晃晃向前走。(四小 張嘉晏) 

下大雨,閃電、雷聲不停出現,不時嚇到我,而且地板都是滿滿的水。雖然有點恐怖,但很好玩、新奇,在水上跑步騎車的感覺超酷的,水一直濺到腳上,超有趣。(九小 林亦為)

我只看得到前輛車的後車燈。大家都在互相鼓勵、提醒,大聲喊著口號。(一小 劉彥祺) 

這時,不遠出聽到有人聲嘶力竭的怒吼著,是他的聲音,提振了大家士氣。事後知道,是涂爸。(二小 蕭友豪) 

互相加油聲中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三小 吳祥志) 

夥伴們,是如此的努力如此的堅持,我也趕緊把臉上的水抹掉,握緊握把,打起精神,繼續和颱風奮戰著。我在心裡偷偷地感謝這場颱風,是它讓我們磨練出面對緊急狀況時的能力;是它讓不捨得回家的我們多了幾個小時的相處時間;是它讓我們擁有了這份特殊的感情。(一小 徐昕)

也許這就使法拉第要教給我們的吧—即使在惡劣環境下也可活下來的能力。(四小 陳彥儐)

你無法選擇一件完美的事,但你可以把選擇的事做到完美」環島課程讓我們勇於面對挑戰,就是因為狂風暴雨;就是因為辛苦,這趟旅程才顯得有意義和價值。(七小隊長 徐鈺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