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1綠島騎跡─路騎的紀錄(來自龍山分店)

 

 

1+1可以是多少?

 

之前,每次到其他縣市或其他學校分享光武的探索課程,最後總是會有人說;「探索課程真的很好,可是我們是小學,不適合!」。

 

這幾個月,在龍山國小的學生、老師、家長身上,我所目睹的是:原來,探索課程是這麼適合在小學階段就來推展!

看看以下 梅香 老師跟家長的想法,並且家長不但幫忙在路騎的時候交管,還把記錄下來的照片、影片剪輯成「路騎紀錄片」!

 

這光武與龍山的結合,

 

1+1可以是多少?

 

目前至少超越

6!

 

 

兩天的路騎..涂爸爸全程陪著大家..

忽前忽後   忽上忽下..

只為捕捉同學們單車探索的點點滴滴

還有惟元爸爸.佳樺爸爸.聖偉爸爸一路的交管陪伴..

最後惟元媽媽準備的薑茶.師宇媽媽的土司..

溫暖了每個老師和同學的心..

 

這些..說不完的感謝..

雖然這條路並不簡單

但有您的支持

我們會更努力地往前進.. 

謝謝                         龍 山梅香 老師

 

 

看完真是很感動!!

昨天下午,聖偉爸爸說"!我開車載你們去寶二水庫.寶山水庫繞一圈,上星期天我和聖偉是騎上去的…”

我們是從園區後開上去的,到了每一個轉彎,上坡,下坡,他們倆就開始"我在這裡吃香蕉"

"這裡的下坡好涼快…" "誰在這裡車子有問題了…”"這裡真是很難騎上去喔…"

"最後我牽上寶二水庫大家都幫我拍手…..(爸爸)" "我們中午就躺在這睡覺…"

我們在寶二水庫下車逛逛,一路光開車也開了好一陣子,這麼長的距離這麼多的上坡下坡

這群小勇士真棒!!

回程也跟著他們的"車跡"開回,又是接連的上下坡,爸爸問聖偉:"綠島回來後,我們找時間去爸爸當兵的

金門騎,好不好??" "沒問題!!" 謝謝這個課程帶給聖偉堅定的回答聲我也相信參加過這整個課程(從上課,

路騎到綠島…)的每一個孩子是有信心有活力 有紀律 會感恩的

謝謝老師,謝謝大家                           聖偉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