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11合歡山~光華梯次心得(10/23~24)

這梯次的合歡山課程有光武、光華、建華三個學校共同參與,大自然給了我們兩天完全不一樣的天氣:第一天面對了風雨的洗禮,強大的風和雨讓所有參加的學員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但是大家也學會了如何處理全身濕的衣物,相信【人體烘乾機】讓大家有非常不一樣的體驗;第二天則是晴朗舒適的好天氣,藍天白雲的風景讓人心曠神怡,晴天是一種祝福,雨天更是一種恩典,相信經過這樣的挑戰,大家更能面對多變的大自然喔!

晚上大幹部的夜間創意課程有著很不一樣的學習及挑戰,植物辨識、星空體驗、傷患包紮、渡硫酸河讓各小隊在各關卡有著知識的挑戰,也有團隊合作的學習。另外,家瑋老師的觀雲音樂會,讓疲累的身體,可以好好的放鬆,欣賞柔美的音樂,也讓心能平靜聆聽!

透過這樣的多元的學習課程及幹部學長姐的榜樣學習,讓參與的學員真的可以更深刻的認識大自然,也更加珍惜我們生長的這塊土地!

山依然靜默,天依然不語,風雨生信心,大自然真的是一位最棒的老師喔!
提起筆寫下大自然帶給你的感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