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0合歡山─那年山上綻放的花

ㄧ年、兩年;一次、兩次….上山才慢慢發覺,原來10月的高山,花朵是如此的戰開、奔放!

 

這些小到只有幾粒米粒大的小花,是這山的美麗精靈,默默的為著每一個造訪山林的孩子祝福,當你低頭喘氣的時候,她就用「超人氣微笑」()向你仰頭歡呼、打氣!小小的模樣,卻色彩繽紛,有種無法拒絕的魔力!

 

曾經,彎著腰大口大口吸著氧氣而且滿腦子想著「回家」的人,你一定都會遇見這些給人祝福;給人美麗跟希望的山的精靈,是吧?

 

嘻!

 

謝謝攝影的正平,讓我們有機會把她們的倩影捕捉,留在FB的部落格中。

FB部落格,真是個佳美的地方,孩子被萃練過的發想,夥伴堅持、支持的問候與溫暖,甚至家長、朋友及路人默默的守望

 

那是,人性內在的潛能,在灰濛濛的環境中,他變得很令人感到幸福….

 

一種純粹、單純的

 

幸福

 

 

註:「超人氣微笑」一本兒童繪本,描述一位用微笑認識很多朋友的小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