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00綠島騎跡─注意事項



1.      單車確定為MTA-26:請有訂車的同學1/1314日利用下課時間到中華路美利達新竹展銷中心(新竹市中華路134),領取。會再退差額1000元。

2.      綠島學生確定約39人,上限50人,請各課程材料準備五十人份即可。

3.      單車義診,目前約有200台單車等著我們FB去讓他們復活,請帶齊修車工具及堅強的雙手!

4.      定向運動的課程設計星期天討論熱烈,但似乎還沒有定案,誰可以把有關定向的課程PO上這裡來說明或討論?

5.   「法拉第少年之夜」的晚會,綠島公館國小姚校長歡迎我們到他們學校內舉辦,同時也邀請當地的社區居民一起參加,所以,各組至少要有一個節目,且要驗收「小小夢想」的歌。

 

6.    公館國小的校長另外建議,科學營的兩天由FB的孩子跟他們的學生到綠島「採買」煮午餐!看來,他們很期待。我們得充分準備……..可是,真的沒經費阿!為什麼!!

 

PS:星期五,114洪川會來學校準備單車義診的材料,個人單車有需要幫忙也請跟面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