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綠島騎跡─綠島FB報名(40人)


決定要去流浪─100綠島騎跡,因為綠島公館國小姚校長約了綠島的孩子一起學習;因為洪川也把時間空出來;因為美利達也答應給沒有單車的學生依FB的價格購買(別再租重型單車了);因為載熙國小把一輛3.5噸的卡車給我們;因為阿邦、昇錦也可以一起走;因為想起陳玉峰老師那天夜裡燈光昏暗微醺,他瞪大眼睛對著我說:「你!不要停!一直做下去!!你可以!」,比起他對這塊土地的付出,我內心明白而且接受…….

科二,我們給了二十個名額(昇錦要求)

剩下二十個名額,我留給國三(經錄取請不要再有「藉口」)及其他符合合歡山心得規定的同學。

四十人名額限制的原因是「綠島FB」大約就是這麼多人是極限了,考慮清楚,那是去綠島服務學習、教學…..頂著東北季風騎車的感受,是一種挑戰、一種辛苦……

時間:1/20~25  其中21~22是綠島科學營及單車義診。

報名:上來此文章回應報名(註明來意及年級、姓名,若不是三年級請告知您參加哪梯次、組別的合歡山課程。同時,12/22中午12:00~12:40到三樓專題實驗室面談。

依然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