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2010FaradayBike II─五圓環


令人莞爾!

…………………….

其實,每次都是一個全新的旅程,雖然他也叫做FaradayBike,許多細節、人、事物…截然不同。

我的心依舊戰兢,依舊每時每刻惦記、煩惱。

有些不會改變的是;堅持、勇氣、努力與熱情。否則,那種參加的念頭會漸漸消退,

始終,我不大相信最後會有那麼多人可以堅持到最後,走路的枯燥、孤獨、磨損…只有走路的人才能體會得到。

明天(6/1),美利達要送最後一批單車來學校,FBII從開始報名120多人到繳費後剩下100多人,我驚訝的是「竟然」還有這麼多人!我們利用這兩天週休,學長、姐依然全心投入單車課程的研發、教案的製作,期待6/2~6/6精采的學習。

記住秘訣:絕對不要躲在人群的背後!

PS雖然,我也苦無詳細的旅程地點,但是我相信,就像最初我們其實苦無足夠數量的單車,好好面對,現在單車的困難不是消失大半了嗎?面對下一個問題,是FB的哲學。

 

 

 990606公告

 

完成一件事情的背後就像一座冰山的道理;你所看見的總比實際上的還「渺小」許多。

 

2010FaradayBike  A段的課程終於告一段落,我們一共花了:

兩天訓練種子學生(隊長、組長們)、兩天研發各隊的單車教學模組並試教、三天其他組員的單車組裝維修課程、一天最後的單車實作測驗評量…..

106輛單車!

FBII的基地一直會開放,不是很精熟要「主動」常到基地來學、問,我們七月二、三日開始新的FB單車課程階段!

●六月11日18:20記得邀請家長來學校欣賞「人與自然音樂會」及FB課程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