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光武─守夜的人

佩樺給我一封簡訊(謝謝你帶我們做了這麼多事…),如同柏叡(西南將軍楊上遠的兄弟~東北將軍)FB上的留言,都讓我這兩天很「扎心」!

 

找出2007三年前五月初的照片,他們正在「史上最富裕的簡陋實驗室」裡奮戰呢,這群,我實驗室的孩子!

其實,我過的不是那麼順利,很多質疑、批評讓人很想掉眼淚,很多眼光讓人想放棄

 

只有想起你們,我內心才會慢慢燃起一股無法形容的「力量」!

 

告訴別人要懂得「堅持」,其實是自己已經頻臨潰堤的邊緣。特別是在這些風風雨雨的季節裡。這幾年,守著光武的孩子,今年分外感到疲憊也許人老體衰,一場感冒要兩週都還不能痊癒,真是令人憤怒!周圍發生的事,發現自己的腳色也很有限啊!我用生命熱愛的光武啊!為什麼你總是如此讓我割捨不下?!

 

深夜走在雨後瀰漫著一股清新的光武的木棉花道上,駐足凝望實驗室通明的燈火這群可愛的孩子,守著一桌子的零亂,進進出出的配藥、裝置、紀錄今天還被我形容像在苦守寒窯,哈!很少人明白也很難明白,這些孩子是光武守夜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