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FaradayBike II─原點+1

原點+1

(很多事物天天接觸卻是一輩子也記不住,有些事物只是短暫經歷,那畫面卻讓人記住一輩子!)

FaradayBike II(FBII)課程要開始了!

2010FBII仍然是一個開發中的課程,跟過去FB一樣,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組車(5~6月份)

第二階段:區域團體單車課程(6~7月份)

第三階段:環島教學(包含教學課程設計,完成一~二階段才可參加)(7~8月份)

現在我們要先統計單車的數量,若是您有規劃參加(父母同意),請在此回應報名;

依下列格式回應:

1.      班級、姓名、e-mail

2.      參加哪個階段課程(選擇一或二或一~二或三(三表示全部參加))

3.      組車時需要一輛單車者(自備單車者只需要來上課)請填上您的身高(cm)單車約6000上下(實際費用仍在極力爭取中!)

4.   寫下您想參加的動機與期待(300字以上,可以看看過去你們學長姐在這個部落格留下的參加心情)

FB的初衷是:科學是無私的奉獻、服務的價值觀。附上一段過去FB的公告文字

法拉第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實驗物理」學家,1826年起法拉第成立『兒童聖誕演講』,教小朋友科學。現在,我們計畫由三年級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姊,將他們在光武學習、研究的專題轉化成教學與實驗的內容,帶著學弟學妹騎著「法拉第單車」載著實驗教學的材料,用孩子自己編寫的教學模組到山上、海邊去義務進行課程教學教小朋友科學,發現他們內心的「法拉第」。

http://tw.myblog.yahoo.com/faradaybike-2008

各位家長、老師、朋友,不是容易的路!想清楚,再參加,陪孩子一起走!

初步報名,到3/25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