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成員感言~黃夢堯(2008.8.9)

 

改變

    在這九天的旅程中,不知不覺就有了些許改變,從外表的晒黑到內在的淨化。跟大家更熟識了,如此長期生活在一起,更貼近每個人的心,大家像是一體的,懂得關心他人的狀況。車隊是個有愛的地方,大家不斷磨合中很令人動容,我也看見不同人的不同變化,有些人更加了解同伴的重要性了。

 

回饋

    這很神奇的一件事,從出發前在學校的準備一直到現在接近尾聲的法拉第單車隊,很莫名奇妙的來了,莫名奇妙的又差不多走了。在教授課程的期間,觀察到同學都很喜歡這課程,其實每個人心裡還是以實驗為好,並非都喜歡現經的教育方式吧!

 

    今天在同學身上感受到慢慢騎的樂趣,一路看著野薑花,又白又綠地映著,也不停飄出陣陣花香,神清氣爽的感覺就回到身上了。或是微風吹過路邊的樹,看著他們搖曳生姿,動力又加足了許多。跟著前人的步伐,踏著自己的踏板,追著大家的車,快意不過如此。

                                           黃夢堯

 

-感謝 若琳媽打字建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