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成員感言~陳芸想(2008.8.4)

 

單騎300里

 

以前常常騎單車,但都把它當作一種交通工具而已,那時看洪川的 單騎10000  里,覺得他幫他的腳踏車取名很特別,而且書中寫得很精采。但這次出來後才知道,許多騎車的枯燥、無聊、孤單…..都是沒有親身體驗是不能了解的,騎過這三百里,真的發現在整個旅程中最好的夥伴就是我們的車,雖然我們的旅程和洪川有很大差別,但經過這300里的洗禮,我也能稍微了解他對腳踏車的感情和騎車的樂趣與無趣。

經過這幾天,我最感謝我的腳踏車,他帶著我爬上坡、穿越山,跟著我曬太陽、淋雨,更感謝的是,他跟我合作無間,從沒有一次讓我很麻煩,唯一的一次就是

”落鍊”,讓我能夠在騎車的途中,享受騎車的樂趣,也讓我了解到車不只是個交通工具還是個朋友。

四天了,其實很想家,尤其是連續兩天沒有床,更加讓我想念溫暖的家,但我知道接下來的幾天還有許多未知的挑戰在等著我,所以我更是不能放棄,要好好的在生命的旅程中揮灑下精采的12頁……..。

                                                               陳芸想

-感謝 劍珩媽媽打字建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