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02FB3.5─家長後援會的公告

線上即時車隊實況:工研院 iBike

http://ibike.disc.com.tw/Community/NormalPages/TeamMonitorPage.aspx?FGID=37

一、FB3.5後援會的組織分工與名單如下:

  長:聖偉爸媽,後援會相關事務統籌、與教學團隊溝通協調。

運輸組:毓翔媽(組長)、鏡媛爸、哲霖爸、士閎爸、德純爸、書雩爸、佳樺爸、惟昕爸、佩珊媽,路騎交管、物資載運、隨隊支援、隨隊日誌。

食宿組:祺曼媽(組長)、正融媽、慕慈媽、敬家媽,路騎水果與飲水、課程期間的餐食提供。

醫護組:尚恩媽(淑君),路騎與課程期間醫護支援與健康諮詢。

財會組:佳妘媽、佳晏媽,課程費用代收、後援會預算與支出管控。

聯絡文書組:品帆媽,後援會各項聯絡與文書事項、出發後的後勤支援聯繫窗

紀錄片拍攝支援組:提供及協助導演交通或庶務需求。

二、各組的組內分工由各組組長與組員協調議定;跨組的協調分工將由會長召開組長會議進行討論,如有需要,將邀去年FB3後援會出席分享。

三、歡迎更多家長一起盡力,請直接留言回覆意願。

四、此刻我們尤其需要2名有醫護背景且可隨隊支援的家長加入醫護組。

五、後援會的通訊錄將由文書組整理後email予後援會成員,後援會資訊則在此法拉第網站公告週知。

P.S.

1.需請孩子們(尤其是加盟學校)告知父母此網站,家長才可獲知資訊

2.FB2後援會的告誡是「掏錢、交人、閉嘴、閃遠」;FB3則說「全力配合教師團隊就對了、大人也要透過法拉第交朋友」

3.運輸組的效率超級驚人,已迅速分工如下,如有變動,組內會自行協調

 

7/3()路騎

7/8()路騎

7/1314

7/1718

機車支援

德純爸

鏡媛爸

毓翔爸

書雩爸

佳樺爸

鏡媛爸

惟昕爸

巧霖爸媽

書雩爸

德純爸

鏡媛爸

鏡媛爸

汽車支援

毓翔媽

哲霖爸

士閎爸

聖偉媽

哲霖爸

聖偉媽

毓翔媽

哲霖爸

士閎爸

聖偉媽

力中爸

哲霖爸

聖偉媽

佩珊媽

力中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