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2014FB─始業式及幹部訓練

103年6月14日(8:30-12:00)課程始業式

始業式

103年6月14日13:30~15日18:00 幹部訓練

幹部訓練手工書

幹部訓練星空課程

幹訓單車組裝課程

幹訓單車組裝課程02

幹訓體能訓練01

幹訓體能訓練02

http://youtu.be/zyUGs8R7G2E

http://youtu.be/-ir3-39IP1E

http://youtu.be/LnQUi5sQtVo

兩天假日,半天FB4始業式;1.5天幹部訓練。很充實,卻也讓團隊老師又累又瘋狂!傍晚離開學校的時候,那些大幹部還要留下來把這兩天的單車整理整理,而且還要討論修改單車組裝的教材。FB4的課程,一開始就好像停不下來似的,正有節奏地把一群人慢慢地拉攏、向前衝!尤其是擔任幹部的各位,一定要學會「換位思考」的概念,因為下次上場,你就要換成老師的腳色,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也很辛苦,可是,是我們自己選擇了這條路的,不是嗎?

我們沒有比別人聰明,只是很努力!我知道,努力不見得有用;但是,努力可以讓我們擁有更多機會!

記得我中午跟大家說的話,沒有生氣也不是情緒的言語,你們對FB4的學習旅程要忠心,要委身!那是態度也是一種旁人無法理解的信念。

最後,今天只來了三輛二手車,離要募給家扶中心還差5輛,大家加油!鼓勵要買紀念車的同學把之前的FB單車捐出來(還可折價2500)!紀念車「物超所值」(有人已經要收購我剩下的紀念車,哈),又深具紀念性,所以舊車真的可以賣或捐給需要的人,會更有意義!

二手FB單車收購,欲者請洽子超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