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7攝影展~法拉第大家庭

和全部人一起揮灑汗水喜悅的感覺是法拉第最美好的回憶,也讓我更認識這個島嶼,法拉第的故事,只要開始就沒有結束,故事還繼續寫下去!!!  (七小 廖奕睿)

有句話從聽過後就不曾忘記—回來法拉第,不知道到底是離家還是回家。我只知道是之前的某個學長說的,但卻是我現在回來法拉第最核心的動機 (三小隊長 江昀祐)

同伴的包容與互助,小隊員的天真與單純,教練那引人深思的問題,都是指引我回歸法拉第的一盞明燈。(六小隊長 陳筠婷)

隊伍成員的心,常是美好,會去幫助有困難的人,即使累了,也不會自私的倒頭就睡,必是等事情全結束,大家一起睡,這種氛圍,是最美好的。自己的路,自己走;法拉第少年的路,一起走! (九小隊長 張庭毓)

在法拉第,和一般的班級、營隊不同,多了一種同甘共苦、患難與共的這種「革命精神」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氛圍。(三小)

頂著大太陽,大家人努力不懈地騎程,這是一種和團體過生活的美妙之處,我們的生活簡單但不隨便,一面地板,一張床墊,讓我更加實踐感恩這道理,生活上,滿足身、心理需求便就夠了。(七小)

就在看到前後的人也都和我一樣正努力奮鬥堅持時,心頭總會湧現出一股無形的力量將我向前推進,使我得以繼續邁進。(五小)

表演結束後所有的幹部圍在一起唱歌,給彼此溫暖的擁抱,儘管曾經有過爭吵,但在那一剎那,大家都放下了之前的不愉快,重新凝聚起來,這就是法拉第這個大家庭總是令我印象深刻、感到溫暖的地方(大隊長 黃吉銘)

夥伴,就是一個很好的精神支柱,在你精神最虛弱的時候、或最無助時,當你的避風港,這才是夥伴們存在的意義。(七小)

這90個人的隊伍到底是以怎樣的情感度了千山萬水,修了千載萬年,才能有這樣的緣分一起用我們的雙腳踏出自己的故事。(三小 陳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