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7攝影展~大魔王-壽卡

在車隊中,騎第一個,是一種態度,但騎在最後面,則是一種身負重責的責任感。(三小 陳澤宇)

校長說:『讓你失敗不是因為你的能力,而是因為你無法克服心中的那個恐懼,那個自己』,我頓時明白,去接納一個不足的自己是多麽的真實,唯有面對自己,才能創造出一個不平凡的人,建立出具有自身人格特質的法拉第少年。(七小隊長 徐鈺祐)

壽卡山腳下心裡無限的畏懼,校長說了,這座是心裡的高山,只需跨越恐懼,再高的山也能翻越,在爬山時,烈陽射在背上,無限的熱及想放棄的念頭湧上,但我們克服了它。(九小 胡享博)

騎海岸線,斷崖上放眼望去是湛藍的大海,淺海泛藍,慢慢漸層變深海成深藍,百看不膩。壽卡的山景,我們費盡千辛萬苦從台東開始慢慢上坡,在接受範圍內進入2K、3K,開始壓到上限,就在要爆錶時,很神奇,毅力竟然不知不覺的把最大接受度調高了不知到多少 (二小 蕭友豪)

我們要越過中央山脈,總共有十一公里的上坡,雖然很累,但是到達頂端的那種喜悅感,是比考試一百分還要高興 (七小 楊樂駿)

在騎壽卡時,大家都已騎得有點絕望時,突然後方的小隊長唱超振奮人心的歌曲,有一人唱,就會有其他人一起齊唱!就算他們已經沒力了,但還是唱著歌,幫我們加油打氣,讓我很感動!(一小 陳筠珊)

壽卡騎車的路程,我在努力的登頂的過程中,衣服全溼,全身都是不舒服的狀態,甚至在中途我曾經還想下車,用牽的上去,但是竟然很多人一起說加油,也因此我也有了力量說加油和繼續爬上去,最後我靠著加油聲成功登頂 (五小 黃皓揚)

        自然的風景,是在壽卡的時候最美,因為它是大家一起不管多難多苦,都要拼到底的路,因為有奮鬥過才會有深刻的記憶,也因為有了深刻的記憶才有美好的回憶。(四小 楊鯉璟)

突破了花東縱谷,迎來的是隨著旭日變化的海岸,清晨的曙光,染黃了湛藍的海面,沿著時間推移,海回復了淡藍色,天海無縫的拼在一起。可惜好景不常,進入山區後,就是壽卡,很累,不斷的爬坡,吞噬著內心的毅力,但路上,是伙伴,和我一起同甘共苦的人,互相加油,不斷的前進。(二小 韓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