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7攝影展~一路上的風景

我發現,用單車行動的速度很剛好,剛好可以看風景但不會ㄧ眼就過;剛好可以用一個最接近台灣土地的距離去感受它的溫度、它的味道、它的觸感…(九小 廖若安)

美麗又壯觀的海岸線彷彿能治癒一切傷痛 (二小 劉奕承)

在兩座山脈中間時的景象讓人無法忘懷,地理課本裡的東西只是看看果然沒有用,又要自己去經歷才會知道。(二小 許倬允)

當車隊騎在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中間的花東縱谷平原,陷入群山環抱雲霧繚繞當中,再加上微風吹拂臉頰,內心的感動,令我激動到說不出話來(三小 汪其均)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台東的台九線路段,即使已騎得精疲力盡,但只要一往左看,浩瀚無邊際的湛藍色大海,往右看有許多連綿的山峰,看著看著心情瞬間鬆一口氣,心裡想著:「啊~這種極美的風景在西部是絕對看不到的」讓疲倦的感覺像是海浪一樣,拍打到大石上,就消失了!(一小 陳筠珊)

半邊天被染成橘紅色,以港灣後的小山為界線,山的左邊,湛藍的天空,白雲像是一個抬頭仰望的精靈,山的右邊,太陽從雲探出頭來,我們就看著天光從海中延伸到穹頂。(二小 王奕臻)

壓軸登場的金色大球,它盛氣逼人地在海上劃出了一道金色地閃亮亮地一條波光粼粼的大道。這真是造物者賜予我們的一道美的令人屏息的那麼一幅畫!(三小 洪曼禎)

就在我精疲力盡時,突然聽到傳來一聲「加油!」就會感覺內心暖暖的。可能在旁人看來「加油!」只是個簡單的小舉動,但在我看來,它卻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五小 陳柏君)

我覺得人情味是台灣特色,在路上時,常常會有一些路人為我們加油打氣,或是經過的汽車會按十分有節奏的喇叭聲,讓我有動力可以繼續努力得騎。(一小 陳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