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7攝影展~離情依依

這90個人的隊伍到底是以怎樣的情感度了千山萬水,修了千載萬年,才能有這樣的緣分一起用我們的雙腳踏出自己的故事。(三小 陳澤宇)

這段時光、這群人和這種生活模式,雖然又臭又髒但很好玩又沒人管。知道現在過的每分每秒都不會再有第二次,想好好珍惜所有。(八小)

明天過後,我們即將分道揚鑣,但在環島課程中所留下的精神,將會永遠留存於我們未來的生活中。(二小 許倬允)

FB7在人生中的印記很深,很難忘,很有故事!即使環島課程停了,Faraday少年依然存在,我們的精神依然不滅,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四小隊長 朱亮蓉)

快回家了,卻有些不捨,這才發現自己其實蠻喜歡這種生活,雖然會抱怨,但其實內心是快樂的。(四小 張嘉晏)

這次法拉第單車環島課程到了第14天,進入了尾聲。真的有點捨不得回家呢!因為法拉第讓我體驗到了很簡單,卻不隨便的生活;很充實,卻不忙碌的旅程;很疲累,卻不煩躁的課程。(一小 徐昕)

我不再想著離去,不再想著留下,此刻,只希望FB7不留下任何遺憾,只希望回憶永留。不,就算有遺憾,有缺痕,這回憶仍然值得,畢竟,這是獨一無二的故事,不能重寫,更不可能改寫。(七小 劉馨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