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7攝影展~幸福的我們

那些想放棄的時刻,又是什麼在身後支持著我前進呢?我想,是來自於身後滿滿的愛吧!每一趟旅程,帶著愛與祝福,一路上,別的車隊的,路邊的人的,一句句的加油打氣,都給人在想放棄的時候找到前進的動力 (九小)

謝謝你們讓我來參加課程,讓我出發,現在才能寫下心情,也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成為現在的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幫助,成為更好的我。(七小)

出來以後才知道家原來是個這麼棒這麼舒服的地方,謝謝爸媽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家,有你們提醒真的超棒的,謝謝你們。(一小)

校長說: 「你們環島睡地板,羨慕今天書屋的小朋友環島住飯店;但,你有想過他們回家都睡地板嗎?」我是何其幸運,有一個溫暖、充滿愛的家。「生命沒有貴賤,只是命運不同」–哪天,若看到不幸運的人,也要把自己擁有的也跟他分享! (五小 王薇甯)

今天參觀書屋,看到了那些孩子們每天放學去的他們的第二個家,提供了他們人生中的方向以及他們的歸屬,覺得他們真的很優秀,在那種生活環境下還可以表現得這麼好,也慶幸自己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如果我是他現在不知道會過得怎麼樣。(二小 許倬允)

在前面領騎無畏風雨的蛤蠣、在中間提振士氣的子超老師、在最後面加油打氣的校長、在一路上為我們指揮交通的老師及家長、替我們張羅食物的後援家長、一路上陪著我們的老師及教練、最後一路上陪著我的夥伴、幹部、老師及所有人,謝謝你們的陪伴及關懷讓我可以有如此美好的回憶。(六小 林宥澤)